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

名人合影|益生菌權威-蔡英傑教授

感謝我的師公:蔡英傑教授送我兩本親筆簽名書,並成為我們團隊的益生菌顧問。

蔡教授的地位不用說了,蔡教授是國際級的益生菌權威,在益生菌界絕對是泰斗級的人物,研發許多功能性益生菌,包含防過敏、免疫力提升、婦科預付、抗憂鬱等等益生菌,並將益生菌用於臨床治療的階段了,實在非常厲害。

有了蔡教授的指導,未來肯定會有更多更好的產品可以來服務大家!






蔡教授是我研究所指導教授許昺暮老師的大學專題教授,所以我真的是師出名門。(我的指導教授也是個傳奇,碩士+博士四年半搞定,在公立大學從助理教授爬到正教授也只花了三年半,這些記錄都保持很久,沒人能破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